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艾伦-佩吉:征服好莱坞的加拿大“小混球”


    【提要】当20岁的艾伦-佩吉凭《朱诺》连续摘取六大影评协会奖的最佳女主角,在奥斯卡典礼上掀动五位提名者中最热烈的掌声时,《朱诺》的执行制片人约瑟夫-达克捂着胸口感叹道:“这个玲珑无比的加拿大小混球,终于征服好莱坞了。”而少年老成的佩吉,面对日进斗金的票房和与影后擦肩而过的现实,却表现得心如止水:“我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们再次看到我!”......[我来说两句]

  

佩吉凭《朱诺》横扫各大协会奖
佩吉凭《朱诺》横扫各大协会奖

  事实上,无论这个身高只有1米55的小妮子是否拥有斯嘉丽-约翰逊前凸后翘的看家材料,或是长着凯拉-耐特丽无比耐人寻味的炫亮嘴唇,人们都彻彻底底地爱上了她。

  新斯科舍的假小子

假小子佩吉
假小子佩吉

  1987年2月21日,艾伦•佩吉出生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据说当年刚刚过完情人节的佩吉他爹——美术设计师丹尼斯•佩吉,曾对老婆玛撒•菲尔波茨说,他以后一定要把女儿培养成了一个温婉含蓄、才貌双全的姑娘,最好也能从事美术行业。

    但随着小佩吉渐渐长大,丹尼斯愈发觉得他生了一个儿子——新斯科舍很少有女孩会像佩吉这样,成天与男孩打成一片,踢足球、扣蓝筐、高山滑雪,或是一丝不挂地在河里狗刨。菲尔波茨女士终于发现,小佩吉并未遗传儒雅的父亲,而是遗传了当教师的自己——在众人的目光下表现欲超强,也从来不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所谓的“外部压力”而哭鼻子。

  10岁那年,佩吉已经成为加拿大电视圈最“好用”的小童星之一,尤其是在她看过《泰坦尼克号》之后,发誓要成为像凯特-温斯莱特那种“敢爱敢恨,对艺术玩命”的女演员。也就在那一年,她主演的电视剧《皮特-波丽》在加拿大风靡一时,佩吉扮演的古灵精怪的玛吉•麦克莱恩居然让业内人士两眼放光,另其一举摘得青少年演艺奖“最佳新演员”,老爹丹尼斯激动得眼泪哗哗流,而后对老婆说:咱家闺女可能真会成为凯特-温斯莱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艾伦-佩吉弃演山姆-雷米新片 阿丽森-罗...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奥斯卡上与最佳女主角小金人擦肩而过的艾伦-佩吉,并未影响其在好莱坞的发展态势,由于片约扎堆,她竟突然放弃了《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的新片《堕入地狱》...

08-03-04 14: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菲尔 | 艾伦 | 凯特 | 温斯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