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携手SK电讯战略合作 > SK新闻报道

sk副总裁金光燮访谈:让中国音乐产业链更干净

    金光燮:太合麦田很好很强大
【提要】SK副总裁金光燮先生到访明星在线,在SOHU的直播间,金副总面对种种刁钻的问题,妙语连珠,从娱乐及人文的角度做出了精彩回复,从中国音乐产业链聊到中韩炸酱面,之后转到端午节和音乐基金。谈话中金副总透露太合麦田将成为SK电讯的音乐中心,并在未来杜绝盗版让中国的音乐产业链更干净!SK与太和麦田联手打造的中国娱乐旗舰已经鸣响了出航的汽笛……

       主持:阿鹏(博客)  摄影:老孙   制作:张晶   导播:张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的《明星在线》。我们的《明星在线》越来越包容了,不光是台前幕后的故事,前两天我们采访到了太麦的首席执行官宋柯,今天我们请到了和太麦有深度合作的SK副总裁金光燮先生,另外一位嘉宾是我们的搜狐音乐主编李戈先生。

我们知道SK电讯在韩国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移动差不多的平台,所以它不光有影视、娱乐,还有很多方方面面的公司在打造,这次和我们的太合麦田合作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想问金先生第一个问题就是说SK电讯为什么这次会投资太合麦田?

    金光燮:之前SK电讯对于整个中国娱乐产业做了一个很详细的咨询和调查,在整个调查过程当中我们发现太合麦田整个品牌的影响力,还有太合麦田的艺人的影响力,还有太合麦田很好的领导团队的影响力,这样的综合因素,导致我们觉得太合麦田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公司,然后我们最终决定给太合麦田做一个战略性的投资。

    李戈:是不是还有一种考虑,就是因为在中国诸多的娱乐公司当中,尤其音乐方面,太合麦田可以说是,因为它也有12年历史,并且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公司,最重要的是它没有上市,是不是从这一点金总包括SK电讯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金副总认真回答问题

    金光燮:在整个中国音乐产业里面,其实香港和台湾的唱片公司,他们主要是做一个主导的地位,目前的情况是这样。大概中国本土的公司占的市场份额估计是大概30%左右,其实不是很大的百分比。可是我们觉得中国未来的音乐产业、音乐市场中心肯定会转到中国本土的唱片公司,以本土唱片公司为扩展的方向。所以我们当时选投资公司的时候,选了一个中国本土的唱片公司。

    李戈:那也就是说SK电讯最主要看重的其实是太麦,包括整个中国市场未来的一个发展,可以这样认为吗?

    金光燮:就是因为它本身是中国土生土长的一个唱片公司,这是一点。还有一个是他的领导团队,感觉在整个中国娱乐产业里面是很新鲜的,很崭新的,和别的唱片公司是不一样的领导团队,有很好的魅力,对于他们这一点,我们就选择了太合麦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