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写博证已婚 誓与关悦执子偕老(图)

昨日她现身《狄仁杰3》首播会,被问婚事落荒而逃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内地一线小生佟大为昨日下午3点更新博客,公开证实已婚消息。恰好当天他的妻子关悦出席央视大戏《狄仁杰3》首播会,当媒体蜂拥逼问婚事时,她吓得慌忙逃离现场。

  佟大为承认已婚

  与长春籍女子关悦频传婚讯一年有余的佟大为,昨日下午3点主动更新博客,发表博文《愿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向外界证实已婚消息。

  佟大为在博客中写道:“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关老师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于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
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

  佟大更在文中表态,要爱妻子一生一世,“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悦仍避谈婚事

  妻子关悦自曝光以来一直处于“潜水”状态,而昨日央视大戏《狄仁杰3》媒体首播会现场,在片中出演角色的关悦亮相宣传,硬着头皮首次面见媒体。

  一袭黑裙丝袜的关悦身材高挑,模样清新,举手投足尽显东北姑娘的豪气爽朗。整场记者会,关悦除了介绍角色并未开口说话,神情紧张,只与身旁好姐妹董璇窃窃私语。

  就在发布会宣布结束之时,看到记者们蜂拥逼问婚事,关悦赶紧以“搭飞机,婚事不好说”为由婉拒采访,与一行助理慌忙逃离现场。好姐妹董璇赶紧护驾圆场,笑说“是的,她逃走了”。

  据圈中好友透露,佟大为和关悦于去年10月登记结婚,将于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佟大为与关悦在2001年开始恋爱,佟大为每次在采访中都表示自己有了女友,但绝口不提名字,在佟大为的写真集里,曾经有一首专门写给关悦的诗。据称,佟大为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经常会意外地为关悦送上礼物。关悦则是个男孩子气的女子,从不会为佟大为偶尔犯下的小错误大闹脾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悦 | 佟大为 |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