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全新单曲《4 Minutes》 17日席卷全球

  据悉,流行乐坛的百变天后麦当娜全新单曲《4Minutes》将会3月17日纽约时间上午7点,北京时间19时全球同步首播,3月底正式发行,而新专辑《HardCandy》将会于4月28日全球发行,这是麦当娜在08年的首个大动作,作为流行百变女王麦当娜的一举一动一直都是媒体和歌迷追踪的焦点,她的每张专辑也都会在流行音乐界刮起一股旋风,众多歌迷翘首以盼终于等到了她的最新单曲,此番大手笔发行新专辑势必会在全球掀起一股新的风潮。


  百变女王重装归来 《Hard Candy》4月席卷全球

  麦当娜的音乐、时尚等等几十年在来世界的舞台上一直屹立不倒,从一个流行乐手成长为一个艺术家,不管承认与否,她已经成为一个象征的符号,一位流行乐坛的百变女王。《HardCandy》作为百变女王重装归来的第11张新专辑,也是麦当娜继上张全球销量超过800万、获得全球30个国家冠军的专辑——《舞池上的告白》之后全新专辑。新专辑将会收录的12首精彩、轻快作品,音乐风格仍以舞厅时尚的流行曲风为主,但在音乐制作中也加入了许多都市的嘻哈节奏。

  对于这张专辑为什么会取名《HardCandy》,麦当娜这样解释道:“这张专辑的名称其实是同时包含苦涩与甜美两层的意思,…有点像是我要让你们大吃一惊,但又会让你们觉得很满意。是的,我很喜欢糖果。”在制作前期除了人力物力上的大批投入之外,公司更找来嘻哈制作大师Timbaland、PharrellWilliams、Nate(Danja) Hills和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来与麦当娜合作。

  这次,为杜绝歌迷下载非麦当娜及唱片公司授权的网络非法版本,华纳中国地区将与世界同步,提前在3月17日纽约时间早上7点,也就是中国当地时间3月17日晚上7点同步播放麦当娜最新单曲《4Minutes》。到时,中国内地的娜迷将可透过电台播放第一手的听到麦当娜最新、引领潮流的全新单曲,随着百变女王一起舞动起来。

  入住“摇滚名人堂” 见证百变女王音乐地位

  在3月10日晚麦当娜正式进入美国“摇滚名人堂”。每年一次的美国“摇滚名人堂”评选始于1986年,用以表彰那些“对摇滚乐的演变、发展和永续产生过重大影响”的艺术家按照“摇滚名人堂”的选拔规则,艺人在推出首支单曲或首张唱片满25年后才有资格参评进入“摇滚名人堂”。1982年出道的麦当娜去年年头刚到,首次提名即被选中。虽然麦当娜说自己十分幸运,但是从她过往的成绩来看:格莱美奖的得主、词曲创作者、专辑制作人、文化产业的代表人物、世界知名的舞台表演家、童书的作者、电影导演与纪录片的制片等等。在她超过20年的精彩艺事业里,至今全球的唱片销售量已超过2亿张,公平的说确是实至名归的事情了。

  活动当晚为麦当娜颁奖的嘉宾就是当红的流行小天王贾斯汀,而在新专辑《HardCandy》制作中两人也有更深度的合作。首支单曲《4Minutes》就是由麦当娜和贾斯汀共同创作,贾斯汀也在歌曲中献声合唱。如今更见证了麦当娜入住“摇滚名人堂”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