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防火墙5788》占“佐临话剧艺术奖”半壁江山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徐峥和郭京飞均获“最佳男演员奖”)

  日前,佐临话剧艺术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落下帷幕,典礼现场群星闪耀,各宗奖项最终尘埃落定。在所有获奖者中,最夺人眼球的便是宁财神新剧《防火墙5788》的几位演员:郭京飞,钱芳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王勇落得最具潜力新人奖,而在该剧中有过出色的友情演出的徐峥跟郭京飞共享了“最佳男主角”的殊荣。

  这四位获奖演员跟《防火墙5788》的编剧宁财神,导演何念都曾有过密切的合作,此次再度联手,更是积累了合作默契和创作灵感。


  在剧中,郭京飞饰演的一名著名的程序员,阴错阳差的遇上姚晨,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趣事,而他多舛的命运身世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钱芳饰演一个在职场上精明干练,感情上又天真热情的女孩,她与夏雨之间展开了职场上的争斗,并擦出了闪亮的爱情火花。青年演员王勇在剧中将一个失意的男人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何念的同门师哥徐峥更是友情出演“何念”一角。

  此次,宁财神重磅出击,及编剧,监制于一身,全力打造《防火墙5788》,除了启用原来班底的演员,宁财神还在剧中邀请了夏雨,傅淼,王岩等当红明星,使《防火墙5788》成为十足的大制作大阵容作品。

  据悉,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近期将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徐峥 | 何念 | 郭京飞 | 王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