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江洋赶拍《变种警察》 “好男儿”笑谈片场趣事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最近正为其新片《变种警察》忙得不亦乐乎,该影片耗资巨大,演员阵容空前豪华,既有任达华、苗侨伟、瞿颖这样“老”演员的倾情演绎,也有“好男儿”江洋这样年轻的演员强力加盟。江洋饰演一名狙击手。

江洋
江洋

  首次出演电影,就和王晶导演合作,并与众多巨星携手演出,这对初出茅庐的江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的确,去香港拍戏的这几天,江洋大开眼界,真正知道了专业电影拍摄的一些流程。刚开始还很担心和巨星一起同台演戏,自己会很紧张,但他们对江洋很照顾,也一下子消除了他的顾虑江洋表示,“华哥他们都很平静,也很和蔼,跟他们合作的很愉快”。另外,江洋还和笔者一起分享拍戏期间的一件趣事,“我在影片中饰演一名狙击手,上司是苗侨伟,拿着狙击枪射击时,枪声很震耳,在拍摄的时候,我不得不在耳朵里塞些棉花,当时有一场讲的是部队伏击敌人后撤退,我饰演的狙击手拒绝撤退的戏,我一直在那等队友喊我撤退,然后我说一句“不撤退”,正当我纳闷为什么队友不说台词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说了好几遍,是因为我耳朵里还塞着棉花,听不见,顿时把现场工作人员逗得笑个不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苗侨伟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