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威葳《团长》戏份吃重

  《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近日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这部几乎汇集了《士兵突击》全套人马的电视剧,一下子成了焦点。

刘威葳

  与《士兵突击》不同的是,《团长》剧中有了女主角,这也引起了许多“士兵”迷的不满。

  女主角刘威葳:谁说女性多余

  刘威葳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女主角,也就是旁人看来不该加进去的角色。对此,刘威葳却不大认同。

  华商晨报:许多“士兵”迷都认为不该加入女性角色,也不该加入爱情戏,你认为女主角是多余的吗?

  刘威葳:当然不多余。如果这部剧没有女性的角色和故事,那才奇怪。导演和编剧都说过的,《士兵突击》里表达的角度不适合女性的存在,在这个戏里有女性是很自然的事。

  华商晨报:里面你的角色是怎样的?

  刘威葳:我演的是上官纪慈,是一个缅甸华侨,她很端庄,看起来脆弱,但是内心很有力量,是个很厉害的女人。张国强扮演的迷龙救了她,她和迷龙有一段爱情。不过迷龙后来被团长龙文章(段奕宏饰演)给毙了,她就开始复仇,可后来她和龙文章又有了一段很模糊的感情。

  华商晨报:你的戏份还挺重的?

  刘威葳:对,很重,不比他们的少。感情戏在这部剧里占据很重要的位置,有了感情戏,才更能反映男人的性格和这部剧要表达的那种战争背景下男人的情怀。

  制片人吴毅:增加女性很合理

  还是《士兵突击》的制片人,吴毅对《团长》很有信心,对于女性不该出现的质疑,吴毅认为增加女性角色是合理的。

  华商晨报:很多“士兵”迷对增加女性角色是反感的,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吴毅:没看到剧就质疑剧里有女性角色,有点太早了。这部剧,从剧情出发,有女主角是合理的。这部剧是战争剧,战争已经很惨烈了,就是应该用爱情来缓冲。

  华商晨报:这部电视剧和《士兵突击》的联系大吗?

  吴毅:如果要说联系的话,它可以算成《士兵突击》前传,是抗日战争的故事。挺悲惨,最后都死了,但是因为有战争才有之后和平美丽的年代,才会有和平年代的《士兵突击》。这个剧投资比《士兵突击》翻了一番,我们希望做一个国际上比较有影响力的电视剧。

  华商晨报:没有王宝强,让观众有点遗憾。

  吴毅:王宝强是因为档期协调不过来不能演这部剧的主角,但是会有他的客串演出,演一个叫菊花的小兵。

  华商晨报:《团长》要表达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吴毅:和《士兵突击》一样,这也是群戏,他们从猜疑到信任,从松散到众志成城,最后都成了无私的烈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