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特-温斯莱特入主《朗读者》 扮演集中营看守

  搜狐娱乐讯 由《时时刻刻》导演史蒂文-戴德利执导的《朗读者》(Reader),几经周折后终于进入热拍阶段。本片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原本是剧组的第一人选,后因凯特当时正在拍摄山姆-门德斯的《革命之路》,只好无奈放弃。第二人选妮可-基德曼接棒后,却因突然怀孕而被迫放弃拍摄。于是,业已完成《革命之路》的凯特,重新拾起了这个注定属于她的角色。

凯特-温斯莱特在片场心情愉悦
凯特-温斯莱特在片场心情愉悦

  昨日进入片场的凯特,心情十分愉悦,拍摄间隙不停地向围观影迷打招呼。凯特当天的德国军装造型与其以往的角色差异很大,正如导演戴德利所说,他要在这部影片中,展现一下凯特不同于以往的精神气质。

凯特在片中扮演一个集中营的看守员
凯特在片中扮演一个集中营的看守员,这张照片应为她当售票员时的造型

  影片《朗读者》根据德国作家本哈德-史林克的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二战期间的一个名叫汉娜的女人,曾在集中营当看守员,战争结束后被推上了审判席。事实上,这个曾经佯装朗读小说的女子是个文盲,只有当年暗恋着她的少年米切尔知道事情的一切,于是决定把汉娜从监狱里救出。凯特-温斯莱特扮演的这个极具悲剧色彩的女性,通常比较容易受奖项的青睐,况且影片将于12月12日上映,更是处于得奖季。而对于《革命之路》和《朗读者》双片夹击的凯特来说,2008年将是其又一个好运年。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幕后阵容也非常强大:除了《时时刻刻》的导演斯蒂文-戴德利之外,编剧大卫-哈尔也是《时时刻刻》剧本的执笔者,尤其擅长女性题材的电影剧本创作。而三位执行制片人也如雷贯耳,他们是分别是《走出非洲》的导演西德尼-波洛克、《英国病人》导演安东尼-明格拉,以及出品过《老无所依》、《血色将至》、《女王》、《革命之路》的金牌制片人斯考特·鲁丁。毫无疑问,《朗读者》必将成为明年奥斯卡的热门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斯莱特 | 戴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