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年度节目票选

网友力挺《百家讲坛》形式不变 支招增添新内容

    【提要】昨日,搜狐娱乐进行了一项有关《百家讲坛》的调查,仅一天时间便有过万网友参与了此项投票。其中六成以上的网友表示,坚决支持《百家讲坛》维持现在的节目形态不要改变,但是建议在内容上做些添加和调整。而几位明星主讲的人气却意外的不相上下。
[《百家讲坛》大调查:破桌子还是太师椅?]
[搜狐携手《综艺》年度节目票选]

六成网友力挺《百家讲坛》形式不变

  在昨天的调查中,有约六成以上的网友在《百家讲坛》是否需要改变节目形式的问题上投了反对票。他们认为,《百家讲坛》重要的是内容而不是形式,况且现在的形式大家已经接受并习惯了。比起华丽的形式,网友更看重的是扎实的内容。这正如制片人万卫早先说过的,《百家讲坛》的稳定更有利于品牌的打造。

半数网友希望添加新内容

  与第一项调查结果不同的是,在关于《百家讲坛》内容的调查中,有近一半的网友希望《百家讲坛》能在内容上有所增加,扩宽视野。尽管我国传统文化和历史资源丰厚,但有些网友表示,除了文化和历史,他们希望自己喜爱和关心的其他学科也可以出现在《百家讲坛》上。

六大主讲平分秋色

  明星主讲一直是《百家讲坛》的一大特色,而在昨天的调查里,刘心武、易中天、阎崇年、纪连海、于丹和钱文钟六大主讲的受欢迎程度不相上下,得票数相差无几。真正应验了《百家讲坛》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寓意。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