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称《一夜成名》误导读者 女模特告80后作家欺诈

  昨天,因受励志图书《一夜成名》书名、封面宣传语以及作品内容的误导,不但没有“一夜成名”反被导致误入歧途的女模特小文,以“涉嫌欺诈,存在消费侵权”为由,一纸诉状将该书作者80后作家张一一告上法庭,要求张一一在全国媒体上作出公开道歉,并向其索赔精神损失费31500元。

  小文激动地告诉记者,她去年从国内某著名高校表演系毕业,做了一名专业模特,很想在演艺圈内占得一席之地。今年春节后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小文在网上看到一本叫《一夜成名》的书,“刚看到这个书名的时候,我就全身为之一震,便有种如获至宝的感觉。”我照着书里面提供的一些方法去做了,结果是不但没有创造出机会,还被一导演给骗了……总之,看过《一夜成名》之后,我还是原来的我,既没有变成“白天鹅”,也没有实现自己任何的人生梦想,可见他的书名、宣传语和作品内容完全是在欺骗我们消费者!

  对于自己被起诉一事,张一一表示并不清楚自己已经被起诉,也不曾接到法院方面的传票,张一一无奈地表示“如果看了《一夜成名》没有成名的读者都来告我,那看了《色,戒》没有戒色的观众,是不是也都要一窝蜂地去告李安呢?”张一一又补充说,“《一夜成名》最好的诠释就是‘厚积薄发’,是努力到一定程度后由量变发生质变的结果,我当初写这本书的本意是想通过一些实战的案例分析启迪读者掌握一些成功的方法,从而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缩短奋斗的历程,但现在的80后、90后眼见是越来越浮躁了,巴不得什么也不做就一步登天,世上哪有这样的好事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