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预告:成方圆还将如何绽放

  从小学习二胡的成方圆,在八十年代初期由二胡演奏员转为歌唱演员,并在当时以一首吉他弹唱《童年》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这个怀抱着吉他弹唱的小姑娘像一股清新的风吹进了人们的心里,她以洒脱而帅气的演唱风格和少有的演出形式让人们记住了她。也从此与东方歌舞团结下了不解之缘,和郑绪岚 ,李玲玉, 成为了最绚烂的东方之花。

《光荣绽放》剧照
《光荣绽放》剧照

《光荣绽放》剧照
《光荣绽放》剧照

  从80年代到现在成方圆经历了成功与失败,经历了幸福与痛苦,但是她从来都没有放弃对事业和生活的热情,她一直在努力的完美着自己的人生。成方圆就像山谷里的野百合,虽然没有温室的环境,没有精心的呵护,但是山谷里的野百合却一直为自己的理想不断蓄集着养分,迎着清风自由的按照自己的理想自由自在的成长,在阳光下,绽放出属于它自己的独特的美丽和辉煌。

  在经历了磨砺和考验后成方圆这朵山谷里的野百合还将如何绽放?当年为何离开东方歌舞团?3月18日BTV2 21:25<光荣绽放>东方野百合—成方圆将再次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方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