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蔡依林亲自为北京演唱会开票 想请刘璇学王菲

  身患感冒的蔡依林昨天出现在北京影音艺典录音棚,宣告她4月4日、5日在工体馆举办的演唱会正式开票。此次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不是她个人巡演的一部分,而是与BEYOND、齐秦一起作为“演唱会会员卡”这种新消费方式的“试验加推广演出”。
对于只面向会员售票、连续开办两场等因素,病歪歪、咳嗽不断的蔡依林坦言压力很大,很怕票房不好。试想如果蔡依林两场演唱会也像BE-YOND那样只有四五成的上座率,对于她的乐坛形象、地位都会造成影响。

  想请刘璇

  蔡依林上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已是三四年前,所以为了4月初的“再次来临”也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她表示将把这两三年来最新掌握的舞蹈都拿出来与观众分享,除了搏击舞、踢踏舞、嘻哈舞外,还特别把最近一段时期以来让她在歌坛造成轰动影响力的钢管舞蹈带到工体的舞台上。

  因为《舞娘》专辑而开始“修炼”体操的蔡依林,也表示将在工体现场秀一把体操功夫。虽然后空翻等高难度的动作对她来说还比较困难,但体操的基本动作她都会融入舞蹈给观众展示。为了突出“唯舞独尊”这个主题,北京演唱会还会对演出曲目的舞蹈和音乐进行重新编排,特别是主打新专辑《爱情任务》中的一些歌。

  在翻唱方面,蔡依林表示她一直很喜欢那英的歌曲,如果条件允许她很想唱给北京观众。虽然表演嘉宾还没确定,不过蔡依林很希望能邀请体操冠军刘璇来现场看演唱会。“如果她愿意来我一定自掏腰包,不仅请她,还希望她带着男朋友一起来。”

  想看奥运

  因为专辑而与体操结缘,所以蔡依林表示很想在北京奥运会时能亲自到现场看看艺术体操的表演。不过因为公司安排繁多,目前她还不能确定档期,也没有购买门票。“还蛮着急的,听说再不动手买票就买不到了。”对于奥运会,蔡依林还表示:“不管我能不能到现场,只要可以为中国人争光,如果我可以派的上用场的话我都还蛮想试试看的。其实我以前是排球队的,不要看我这么矮,我还是攻手。所以很想跟那些好手一起比赛。”在其他奥运项目上,蔡依林说她还很喜欢羽毛球、排球等,她还想看跳水比赛,因为这些运动都很有美感,能给她的舞蹈带来启发。

  想学王菲

  昨天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请来了一个小朋友,表演模仿蔡依林的唱歌和舞蹈。小朋友将蔡依林舞台上那些性感的动作和充满风韵的表情模仿得惟妙惟肖,引得现场闪光灯不断。小朋友表演之后还用充满“小大人”的口气对蔡依林表示:“蔡姐姐我好喜欢你哟!希望你唱更多的歌曲、跳更多的舞,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偶像歌手对青年甚至儿童的影响由此可见一斑。不过在之后采访时,蔡依林却表示面对这么成熟的小朋友她倒是觉得不自然:“我觉得小朋友都应该傻傻的。现在的小朋友都太"聪明"了,面对他们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了。”由小朋友,蔡依林谈到将来自己也希望能生一男一女两个小孩,但在此前她要先帮别人带带小孩,试试自己受不受得了。蔡依林表示她现在最遗憾的就是错过了大学的好时光。“初中高中的时候整天都为了考学,原本想到大学好好享受学生生活,却因为入行当歌手错过了大学恋爱、社团活动、户外旅游等等大学生活。我其实很羡慕王菲,她每个阶段都干了应该干的事。年轻的时候冲事业,现在又全心为家庭。所以我也不排斥今后为了家庭而退出歌坛,因为谁都不可能在这工作一辈子。”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学韩星秀美色 更多>>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