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特务J疑似蔡依林遗落开始外散?(图)

网上流传的照片形似蔡依林

  日前,日本“有色”行业从业者趁“艳照门”风波,搞到陈冠希在日本拍摄的陈年不雅视频,其中竟然出现特务J造型的火辣女主角。据说全片分的四小节中特务J占的时间最长。男女主角全程用英语沟通情到浓时会说两句国语。

蔡依林出的专辑封面

  日本人还为该影碟制作了封面,其中有陈冠希、阿娇、张柏芝等人的经典造型及英文名。有部分香港游客更是特意去日本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甚至把盘直接放入手提电脑DVD盘处来躲避海关的检查。

  之前,香港警方证实,确实有两位台湾女艺人牵扯入此事件。当时,就有人猜测是和陈冠希传出过绯闻,并且佩带过陈女郎人手一只的同款卡地亚系列的手环的蔡依林。之后,网上出现声称是蔡依林被陈冠希拍摄的不雅照,照片中女子下巴尖削,一双大眼睛和丰厚的嘴唇,确实与蔡极为相似。但是,由于蔡依林经纪人公司予以强烈抗议,并且提供2500万的赏金,以此表示蔡依林与艳照风波无关。

  之后,蔡依林在此风波后火速摘下她平时非常爱戴的卡地亚系列的手环,并且声称自己没有与陈冠希同游过日本,大有越描越黑的趋势。而这次新风波的影像制品却在日本首现,也有逃避大陆和香港警方彻查的味道,选择了绕道而行。

日本“有色”视频特务J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