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央视3·15晚会曝光对象确定

  哈尔滨新闻网讯 (武青)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文艺节目一改以往肃穆的氛围,新颖的多媒体音乐剧将贯穿全场。

  晚会负责文艺节目的陈导演昨日介绍,所谓的多媒体音乐剧,就是将音乐剧与多媒体屏幕、电视特效结合在一起。
演员们翩翩起舞的同时,除了大屏幕中播放情景画面,还有一个貌似电脑显示器的特殊道具也将登台亮相。

  陈导说:“这个视频道具具备很多"功能",有时候它是放大镜,有时候它又成了X光机,这些"功能"的设计主要用于表达节目主题。”

  音乐剧的主题是再现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骗术。这些骗术要么是夸大产品功能,要么是偷换概念,节目中它们都将在视频道具的法眼下露出原形。

  “以前的3·15晚会通常是用案例揭发,但这种方式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只能讲述某一个人的遭遇。而音乐剧可以集锦很多现象,信息丰富又能节省时间。”陈导表示,采用艺术形式表达,还能融入幽默元素,令晚会更具可看性。

  除了揭露骗局,音乐剧还将以情景再现的方式指明一些日常难以察觉的消费误区。

  该音乐剧将串联全场,在晚会开场、中段、结束都将有所呈现。

  陈导说:“往年的3·15晚会基本没有什么文艺节目,整体显得比较肃穆,今年的晚会相比之下可能会稍显活跃。”

  目前3·15晚会剧组已结束了对曝光对象的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制作好了视频专题。昨天上午10时,这些视频专题送往央视台领导处审查。如果审查通过,即可在3月15日当晚与观众见面。

  对于具体的曝光对象,总导演尹文表示,现在已基本确定,但要严格保密。

  据悉,3·15晚会文艺节目昨日下午正式开始彩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