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翻拍《亲切的金子》塞隆挑战李英爱演技

  经过罢工的折腾,好莱坞的编剧似乎还没有缓过劲来,“剧本荒”依然困扰着好莱坞。因此,各大制片商渐渐打起了翻拍片的主意。这一次,韩国电影成为了好莱坞的首选。自华纳以100万美元新买下《追击者》的改编权后,《亲切的金子》的翻拍也被提上日程。
而这两部影片都不是好莱坞惯常青睐的韩式爱情片。

  塞隆对“金子”感兴趣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2005年韩国青龙奖最佳电影《亲切的金子》将被好莱坞“美化”一番,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不仅要出演该片,还要担任制片人的角色。

  该片发行公司CJ娱乐对此表示,有关《亲切的金子》在好莱坞翻拍的事宜早在2005年就已经签署了相关的版权协议,并一直准备至今。不过,导演和开拍日期目前都尚未宣布。

  《亲切的金子》是导演朴赞郁“复仇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讲述了一个名叫李金子的20岁女子因被控“诱拐儿童”入狱而成为头条新闻,当时人们惊诧于她的美貌和年轻。在此后的牢狱生活中,比谁都诚实守纪的金子是狱中绝对的模范,她尽心尽力地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因此赢得了“亲切的金子”的称号。13年后,金子走出监狱,开始寻找当年让她入狱的白先生,并展开她精心策划的复仇计划,而她的狱友们,在不同的地方帮助着她。

  美版“金子”这一角色将由好莱坞影星查理兹·塞隆出演。她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一直对描述女性故事的影片很感兴趣,这次能主演《亲切的金子》好莱坞版很开心,希望能演好金子这个角色。”

  影迷怕塞隆自毁形象

  “金子”是整部影片中唯一的主角,对影片至关重要。这个角色既要求演员容貌脱俗出众,又要求准确把握城府极深,略带冷酷和入魔的内心戏。韩国国宝级演员李英爱成功演绎了“金子”。在剧中,她既是穿着小圆点洋装的甜姐,又是顶着善女光环的狱友、还是性感妖娆的复仇女郎……凭借着角色,一向以淑女形象示人的李英爱顺利转型。

  对于“南非美钻”查理兹·塞隆来说,扮演“金子”的外形条件都已经具备。塞隆有好莱坞“维纳斯”之称,气质不凡。无论是“甜姐”还是“性感女郎”,都在塞隆的戏路范围之内。2004年,她曾经在《女魔头》中,演绎一名双手沾满血腥的连环杀手,奥斯卡颁给了她一座小金人来奖励她的演技。不过,相比于有着冷冷气质的李英爱,小麦色肌肤的塞隆显得更加奔放和热情,玲珑有致的身材增添了她的性感妩媚,要演活“金子”那样不露痕迹、不择手段的报复情绪,过于性感可不是件好事。

  值得一提的是,影迷对塞隆的影迷对这一消息颇有微词。他们在网上留言说,“不想再看到优雅的塞隆自毁形象、双手沾血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隆 | 查理兹 | 李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