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首度揭开情伤 疗伤期间她曾崩溃大哭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蔡依林(Jolin)的感情世界备受关注,她的上一段恋情“天王天后间的爱恨纠葛”曾备受关注。近日她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首度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虽然蔡依林不愿点出前男友的名字,以及当时她的情敌,但大家都知道她说的是周杰伦和侯佩岑。


  情敌现身

  “他跟我说没有”

  时间回到2005年2月,蔡依林说,当“他”和女主播首度传出绯闻时,Jolin第一时间向“他”求证,“但他跟我说没有”。后来在东京代官山逛街的“勾脖”亲密照片见报,铁证如山,“他还是跟我说,那是大家要他们合照。”

  事实胜于雄辩,Jolin一方面相信自己所见,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时,竟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她说:“还是会舍不得。”

  疗伤期间 她曾崩溃大哭

  Jolin在舞台上大放光芒,但经营感情却成了“胆小鬼”,“我就是没办法大女人,去takecare(照顾)男生。”因此交往过程中,她以男方的朋友为朋友,以“他”的人生为人生,“分手后才发现,原来我自己的朋友这么少!”Jolin的语气透露着无奈。

  她以一贯的坚毅语气说:“这段感情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学会认清男生。”疗伤期间,她拒绝去两人曾去的地方,人前好强的她也曾崩溃大哭。她承认这是她经历过的最伤心的恋爱。因为对方不承认吗?她大笑:“不是!如果是这样也好,对我人生比较有帮助,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

  耿耿于怀 不可能复合

  周董移情别恋,Jolin说她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因此他们绝对不可能复合。Jolin透露,如今和“他”的关系就像淡如水的君子之交。有命理师说两人会复合,她断然表示:“蛮好笑的,不可能。”

  至于事件中的女主角,Jolin回想,她们曾一起出席电视台的节目,友人曾试图点醒她:“你觉得他会喜欢她吗?”当时Jolin还说:“她很漂亮,他应该会喜欢她。”如今,她们也在工作场合中碰过面,四目相接,“如果是刚开始,我应该会回避”。Jolin坦言,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但时间久了,她也放下了,却忍不住叹口气:“最后一个知道,这是最恐怖的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