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秘密完婚 另一半关悦系圈内小歌手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昨日,内地男星佟大为惊爆已低调完婚的消息:新娘就是圈中小歌手关悦,她是黄磊的学生。佟大为经纪人唐小姐对此不置可否,只称艺人结婚是件好事,而佟大为好友则称:“大为并不是外界所传的"同志",就算结婚也正常不过。


  3月春意盎然,结婚消息接踵而来。昨日出版的《完全娱乐》周刊,引述一位圈中从事经纪工作的人士爆料,佟大为已和关悦在春节前扯了证,两人的婚礼也即将举行。

  记者就此第一时间致电佟大为的经纪人唐小姐,她表示:“作为经纪公司,对佟大为的私生活我们从来不会干涉。如果真有其事,想必佟大为一定会通知大家,结婚毕竟是好事,但目前佟大为并没有告诉我们,所以也无从求证,我们无法发表更多的信息。”

  当记者提及关悦的名字,唐小姐并没有提出任何疑问,再次以不干涉艺人私生活为由婉拒回答,还强调结婚毕竟只是艺人生活的一部分,工作归工作。

  而一位佟大为好友则向记者证实:“大为结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他对生活的态度一直是顺其自然。之前,我问过他与关悦结婚的事,他还玩笑说,不要听外界瞎说,去年就传了几次,不会是空穴来风的事情。”随后,该好友还为佟大为伸冤辟谣:“大为并不是外界所传的"同志",当然更没有包养那一系列的破事。”

  经记者查证,佟大为的另一半关悦系圈内小歌手。1998年她曾在长春市安达小学任教,不久便辞职北漂,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成为2000级表演系学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