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广东各电视台:尚未接到“封杀令”(图)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昨日有消息称“央视开始"封杀"涉及"艳照门"的艺人,包括陈冠希、阿娇以及张柏芝等涉及艳照的艺人不能出席中央台所有活动及任何电影宣传”。同一时间,“艳照门”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所代言的某洗液广告陆续在四川等地突遭撤播,让传言愈显真实。但昨日,央视及广州各大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还没有接到消息”。

  电视台集体否认

  与传言中的“封杀”有出入的是,记者在向各大电视台求证的过程中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中央八台影视总监汪国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此毫不知情,他说:“不清楚啊,这都哪跟哪啊?我们没有接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而广州各大电视台同样表态“不会封杀张柏芝”。广东电视台总编室肖枞告诉记者:“是的,我们台所有张柏芝的广告都还在播。"艳照门"事件也暂时不会对我们采购电视剧造成任何影响。除非广电总局有相关的意见传达下来。”广东影视频道的相关负责人则透露,广电总局关于“封杀”国内某女星的文件近日已收到,但涉及“艳照门”艺人的“封杀令”也是刚刚听说,她甚至猜测说:“是不是刚发的?”

  广电总局的口头禁令?

  由于各大电视台都声称没有接到“封杀令”,于是有业内人士猜测,“封杀令”很有可能没有采用文字的形式传达,因为根据以往的封杀案例,广电总局的封杀举措并不一定非得下文。比如去年的“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的突然被“封”,据说就是广电总局的某位领导与湖南卫视高层的一个电话所决定的。广东电视台肖枞告诉记者:“国家广电总局的意见一般是先下到省广电总局,然后再一层层传达下来。地方电视台的节目一般都会严格按照指示的精神执行。你所说的电话,我们暂时还没有接到过。”

  撤张柏芝非因“艳照门”

  另据记者了解,四川和重庆电视台近日撤下“张柏芝某洗液”的广告原因并非“艳照门”,而是因为这则广告的广告词比较敏感。比如:“同样是洗液,消字号,不是药,没有治疗功效。国药准字才安全有效……”因为该广告词特别针对一些消字号的产品,因此引起了其他厂商的不满。

  MTV台搭“艳照门”顺风车

  陈冠希旧节目收视飙升

  上周六(8日)MTV台重播陈冠希在2005年主持的整人节目《MTV搞什么》,由于场景正是在他许多“艳照”的拍摄现场,播出后收视飙升,平均收视0.08,平均每分钟有1.7万人收看,是该台同时段近月最低收视的6倍。

  陈冠希主持的《MTV搞什么》,由于画面有他坐在床上、身后出现小熊,以及厕所、浴室场景,都是“艳照”拍摄场景,因此播出后收视上扬。收视最高的两段,分别是他从床上起床,开灯后坐在床上开场,以及在厕所看报纸。该节目会播出1季,16日凌晨零时30分播出3集,当晚10时重播,此集他将在淋浴间开场,话题十足。对此,MTV台公关经理赵钏玲不否认是赶搭“艳照门”顺风车,但强调陈冠希的努力和主持风格才是大家应该看到的特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