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喜事扎堆 哥哥确认王志文下月结婚消息(图)

王志文

  王志文要结婚了!昨天,王志文的哥哥王志芳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王志文结婚的消息,但那位意中人是谁,他表示不便透露。

  消息首先是从一位圈内人士处透露出来的,该圈内人说,王志文下月初将在上海结婚,圈内部分朋友已收到他的邀请,其中,和王志文关系很要好的孙楠夫妇也收到了邀请。记者从孙楠妻子买红妹的博客上看到,买红妹已经收到王志文大哥的喜帖,并很为王志文高兴。

  王志文的哥哥王志芳表示,此次王志文的婚礼安排得很低调,将会只有家人和少数好友参加。
记者同时了解到,王志文与“爱妻”是在去年结识并相恋的,这个女孩子很年轻,气质一流、很有教养,据说是一名模特,两人非常投缘,而且两人可能是奉子成婚。

  现年42岁的王志文,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任教。虽然出道不算早,但王志文凭借自己的表演迅速崭露头角,后来因与江珊联袂主演王朔名剧《过把瘾》大红,两人饰演的“方言”与“杜梅”的那段死去活来的爱情,被一代人视为“爱情圣经”,王志文也成为当之无愧的一代“爱情偶像”。不久前王志文在《艺术人生》节目里曾谈到过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希望找的是一个能随时随地交流、聆听的人,哪怕是半夜自己把她推醒,她不会敷衍地说"困死了,明天再说吧",而是会立刻赶走睡意,和我聊到天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孙楠 | 王志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