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媒爆料:章子怡戴钻戒已和大亨男友秘密订婚

ViviNevo与章子怡不仅十指紧扣还亲密耳语

  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的章子怡,并不满足于当明星。日前媒体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透露,她将和章子怡在美国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在好莱坞当老板,可以说章子怡开创了华人闯荡好莱坞的新局面。

  事业顺风,章子怡的爱情更有望修成正果。美国媒体爆料,她和VIVINEVO已秘密订婚数月,VIVI也为章子怡积累了不少人脉。

  新身份 大老板 与邓文迪打造女版“梦工厂”

  邓文迪日前登上了美国《VOGUE》杂志最新一期内页。
访问中邓文迪亲口证实,她和章子怡、米高梅影业现任老板娘弗罗伦斯·斯隆联合成立电影制作公司的计划已经成熟。记者昨日了解到,该电影公司很有可能挂靠在福克斯旗下,依托大公司创业的模式,堪称女版“梦工厂”。

  其实章子怡对成立公司当老板筹谋已久。早在去年6月,就传出章子怡打算在好莱坞史诗片《女帝》中担任监制。当时被问到是否有计划转型幕后,她不置可否,如今终获证实。不过昨日她接受台湾地区媒体采访时非常低调,仅表示希望把拍戏多年学到的东西用到更多的地方。而《女帝》有望打响这第一炮。该片改编自华裔作家山飒的同名小说,讲述武则天一生的故事,而章子怡将亲自出演武则天,导演也拟邀《角斗士》的雷德利·斯科特,不过目前尚未公开证实。<<<章子怡携默多克之妻开公司打造女版“梦工厂”

  她的拍档邓文迪,传媒大亨默多克夫人

  耶鲁大学高材生,原籍中国广州,后嫁传媒大亨默多克,堪称才貌双全。邓文迪和章子怡交好由来已久,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称,邓文迪曾表示在中国女演员中最欣赏章子怡,而两人五六年前刚认识的时候,章子怡还不会讲英文。

  新身份 未婚妻 被爆和男友秘密订婚

  日前美国某邮报爆料,章子怡已和男友、华纳股东VIVINEVO秘密订婚数月,而她最近出席多个活动,左手无名指也确实一直带着钻戒。VIVI和章子怡交往后,一改以往神秘的形象,频频陪同女友高调出席各种上流社会派对,为章子怡介绍各领域的精英分子。此番章子怡要建公司,相信VIVI的强大人脉是其强大后盾。

  据悉,章子怡并非这位大亨的第一位圈中女友,他之前曾经和多位女明星谈过恋爱,例如巴西女模特JeisaChiminazzo,但他公开承认的只有与名模凯特·摩斯的恋情,二人曾被媒体拍到在帝国大厦顶楼共进午餐。据邓文迪透露,章子怡和男友就是在她的船上认识的。去年章子怡为好莱坞的动画大片《忍者神龟》配音,据说也是VIVINEVO在幕后起了推手作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默多克 | 武则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