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镜头:黎明当众抠鼻孔 陈慧琳车内偷补妆

[提要]  黎明50多岁了还是被称为帅哥,陈慧琳30多岁了也还被称为美女,只不过年纪大了,男人和女人还是有些不同的,上了50岁的男人就不会太在乎外貌,并且不小心还会很随便,而女人哪怕是到了50岁,也是很在乎自己的容颜的,所以,男人怕没钱,而女人更怕老去。如果这样,那就解释得通为什么黎明会当街抠鼻孔,而陈慧琳即便忙得一塌糊涂,也不忘了在车上化下妆……

  3月6日,《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程小东和主演陈慧琳、黎明、郭晓冬出席首映礼。台前明星们是举止得体,风度翩翩。但没忍的时候,明星之间的不同个性就显现出来了。

  幕后

  陈慧琳忙赶场

  陈慧琳有点忙,下午发布会结束后,便是一场接一场的专访,晚上还要陆续参加三个影院的观众见面会。等到最后一场影迷观影见面会结束时,时针已指向十一点十分,陈慧琳整整工作了九个小时。就在陈慧琳工作结束回到酒店大堂时,遇见了一群忠实的粉丝。以前,陈慧琳会主动与这些粉丝打招呼,并有求必应地满足她们签字合影的要求。但现在,陈慧琳很显然是非常疲惫,她只是微笑,并没有停下来与粉丝们签字合影,在助理的帮助下快速走进电梯,回房休息。



  不过,有一个细节倒是蛮有意思,尽管非常忙,但在转场的时候,就在车上的那么点时间,陈慧琳拿出化妆盒补妆,女人啊,一般都这样。

  黎明很随性



  黎明最近频繁在北京出现的,主要是他主演的《江山美人》上映,而《梅兰芳》刚刚杀青,在《江山美人》的首映礼后,这个老牌帅哥显得相当地不拘小节,在走向电梯空挡,他拿起餐巾纸卷成一个小棍,当着众助理就将小棍塞入鼻孔,弄了好一会才完事。看上去虽然有点不雅,但谁没有鼻子痒痒的时候,只不过,黎明肯定想不到这种小细节会被人拍到,如果知道,他是怎样都要忍一忍的,实在忍不住就转个背,要不然,就学陈慧琳,到车里再行事。

  现场

  两人是多年旧识

  陈慧琳和黎明共用一个唱片制作人雷颂德已经很多年了,而且陈慧琳刚出道的时候还给黎明的演唱会担任过表演嘉宾,按理说两人应该算是老熟人了。但是黎明却表示两人其实并不熟,虽然经常在各种演出的台前幕后经常碰到,进录音棚录唱片的时候也会遇见,但因为工作繁忙两人只是简单打个招呼,从没好好聊过天。

  亲嘴的感觉很好

  谈到片中的亲热戏,陈慧琳表示这种戏无论熟或不熟的人都会有点紧张,“你从没跟那个人亲过的话,就不知道他会怎样去亲你。所以拍吻戏的时候我就去问导演该怎样拍,导演就走到黎明那边做样子让我去学,很搞笑的。”记者于是追问他跟黎明拍吻戏的感觉,陈慧琳大方地答道:“他的嘴唇很软。”看到陈慧琳如此自然,一贯拘谨的黎明也接着说道:“我觉得陈慧琳的口气很清新,feel非常好。”

  黎明否认要结婚

  日前有香港媒体称黎明买了6000万元的豪宅准备结婚,记者向黎明求证此事,黎明连忙否认道:“没有,谁说的啊,谁说我要结婚啊,港台太多传言,自己判断一下吧。”记者马上追问他是否有此计划,黎明赶忙结束这个话题道:“我是一个不谈论计划的人,个人生活是我永远不谈论的。”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