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08春季阳光转型 想念寒冬腊月坝上受苦(图)

邓超

  刚刚从美国拍摄完《人间情缘》归来的邓超,目前正为北京地区的《甜蜜蜜》宣传作准备。据记者从邓超的工作人员处了解,为了配合新一季度的宣传,目前正在为邓超筹备拍摄新的宣传照片。自电影《集结号》上映以后,邓超与其他几位主演总以硬汉形象示人,而邓超本人则表示,新的照片拍摄风格希望能和热播的剧集《甜蜜蜜》配合,突出一个从男孩到男人都敢做敢为,率性执著的风格。

  据悉,电视剧《甜蜜蜜》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目前已在全国12个城市陆续播出,反响热烈,而邓超塑造的雷雷敢爱敢恨,对爱情义无反顾的形象也再次稳固了他的偶像派实力演员的地位。
目前电视剧《甜蜜蜜》已确定于本月在北京播出,同时邓超也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体验“纯粹的爱情是一种固体,它是不会流动的”,也正是这种纯粹爱情的信念才演绎了《甜蜜蜜》中悲壮的爱情。邓超更希望这部剧可以使人们珍视爱情,勇敢的去追求爱情。

  邓超说:“戏里的雷雷和叶青爱得很辛苦,真正的爱情确实是难能可贵的!我到现在还会经常回想起寒冬腊月在坝上拍《甜蜜蜜》时候的场景,那时候的坝上,风刮在脸上就像刀子,但是那是雷雷和叶青埋下爱情种子的地方,也是他们爱情萌发最纯净的土壤。”邓超还表示,得到真爱就要敢于受苦,不畏牺牲,因为“当你真正爱了的时候,阳光永远都在你们俩的头上,永远都会温暖你的心。”故此,邓超的新一季造型,也被期待是一种从心中散发阳光的形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