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演艺界高层透露央视封杀艳照门明星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虽已离开香港暂避美国,但后续风暴还在继续,事件依然持续发酵。昨日从香港一电影公司传出消息,央视开始“封杀”涉及“艳照门”的艺人,包括陈冠希、阿娇以及张柏芝等涉及艳照的艺人不能出席中央台所有活动及任何电影宣传。
至于公开撇清的蔡依林和萧亚轩则暂时不受影响。

  形象不健康遭封杀

  “艳照门”涉及的明星最近日子都不好过,陈冠希的广告被撤销,面临一系列的赔偿,阿娇公开露面遭质疑,张柏芝的广告在内地遭停播,而昨日记者从香港一电影公司高层处获悉,央视已经对这些“艳照”明星下达了封杀令。这位高层告诉记者,日前央视已经明确表示要全面封杀这些“艳照”涉及明星,原因就是这些明星的形象不健康,出于对观众负责,凡是这些明星参拍的广告、电视剧等不得播出,而且不能出席央视的一切综艺节目和任何电影宣传。

  当事人齐称“没听说”

  对于传出封杀一说,记者致电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她透露并没有听过央视要“封杀”阿娇,现在外面传闻太多,公司不会一一去求证。她透露最近阿娇在放假,所以公司暂时也不会安排她任何工作。等休假回来公司才会做工作计划。至于张柏芝发言人周小姐也是否认有听说传闻,她表示现在张柏芝还没有复工,她的工作计划还在安排中,今年还是以拍片为主,至于上央视目前还没有任何计划。

  央视回应

  近期肯定不会邀请

  到底央视是否真的封杀“艳照门”明星呢?记者致电央视三套《同一首歌》栏目宣传钟思潜,他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通知,不过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同一首歌》肯定不会邀请艳照门中涉及的明星上节目。钟思潜说:“张柏芝的广告被停了,阿娇演的《梅兰芳》听说也要被删戏,这些都表明广电总局不希望这些明星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我们是央视的节目,既然现在他们的影响不好,我们怎么可能在风口浪尖的地方去请他们来呢!”随后记者又致电央视四套《中华情》的宣传阎凯,他说:“我们没有接到通知,选歌手上节目是导演的事情,会不会邀请那些明星要导演说了算。”

  MTV台搭“艳照门”顺风车

  陈冠希旧节目收视飙升

  上周六(8日)MTV台重播陈冠希在2005年主持的整人节目《MTV搞什么》,由于场景正是在他许多“艳照”的拍摄现场,播出后收视飙高,平均收视0.08,平均每分钟有1.7万人收看,是该台同时段近月最低收视的6倍。

  陈冠希主持的《MTV搞什么》,由于画面有他坐在床上、身后出现小熊,以及厕所、浴室场景,都是“艳照”拍摄场景,因此播出后收视上扬。收视最高的两段,分别是他从床上起床,开灯后坐在床上开场,以及在厕所看报纸。该节目会播出1季,16日凌晨零时30分播出第3集,当晚10时重播,此集他将在淋浴间开场,话题十足。对此,MTV台公关经理赵钏玲不否认是赶搭“艳照门”顺风车,但强调陈冠希的努力和主持风格才是大家应该看到的特色。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