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确诊!张韶涵患有心脏病 演艺工作全面延期

  医生建议其动手术治疗演艺工作全面延期

  上周因为心脏不适到加拿大就医的张韶涵,11日被确诊为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医生建议她通过手术治疗。

  这一消息是张韶涵11日亲自打电话通知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的。据悉,她于上周到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证实她患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因心脏血液回流的问题才造成她出现种种不适的情况,并建议她接受手术治疗。


  张韶涵表示,想另外再找医生为她重新检查,希望尽量不用开刀,改以药物治疗控制,因此这几天已预约别的医生检查。目前她依然留在加拿大休养,并服用药物稳定病情。

  吴怡芬透露,张韶涵在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还很有精神,得知最近有很多人关心她,她也表示很感谢大家,“其实她前年在台湾检查时,医师已经诊断出她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这次选择回加拿大检查治疗,应该是他们家在那边有熟识和值得信任的医师,所以我们就静待她再次检查后的决定,但原本希望延到5月的新加坡演唱会,因为其他档期问题,目前改延到最快6月才能举办了。”

  除了演唱会延期外,张韶涵这次返回加拿大就医,公司已经为此取消了她本月的20个通告和3个广告代言,加上要赔偿厂商宣传的费用,总计损失至少约合519万人民币。

  吴怡芬透露,张韶涵对于工作的要求很高,在工作人员眼里,瘦小的她一投入到工作中就像“铁人”一样,这次心脏病发也是因为工作太累的缘故。对于自己因生病而耽误到工作,张韶涵打电话的时候也直说“对不起”,但吴怡芬表示,先把身体顾好最重要,等她做完身体检查,再来谈后续工作。新娱

  偶像有颗“脆弱的心”吴克群擅长模仿周杰伦、阿杜的才子歌手吴克群在入伍体检的时候就被发现患有“先天阵发性心房扑动”,进入演艺圈后因为工作忙碌,心脏病多次发作。2006年1月23日,吴克群成功接受了心导管手术,到现在身体状况一直都还不错。

  Tank演唱《三国恋》、《专属天使》的台湾新生代歌手Tank患有先天性遗传心脏病,其姐姐和阿姨都是因心脏病发猝死。去年年底,Tank在参加节目录制时心脏病发,当即被送往台大医院急诊,后经抽血检查确认健康无碍后才重新投入演艺工作。出道两年来,他已发病两次。

  李小璐在《青春的童话》中,李小璐饰演的莫南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我的淘气天使》中,李小璐饰演的程小鹿也是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孩。而让人想不到的是,现实中的李小璐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近来因为中途退出《冈拉梅朵》一片导致导演卖房的消息,李小璐备受争议。对此,李小璐的父亲透露,小璐患有先天心脏病,因为不适应高原环境才退出剧组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李小璐 | 吴怡芬 |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