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长江潘阳父女演绎的农村剧登陆央视(图)

  昨日,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将于本月2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在本剧中,潘长江不仅第一次当上了导演,还和女儿潘阳扮演一对父女。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以环保为主题,讲述了发生在东北一个村子中的种种故事。在潘长江看来,本剧却是一部另类的农村剧,而这也是潘长江第一次当导演的初衷,“我就是一直想拍一部像这部作品一样的农村青春偶像喜剧,剧中的演员造型都很时尚。
这次我特意要求演员不要讲东北话,而是讲普通话,我希望除了北方观众,南方观众也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在本剧中,潘长江也和女儿组成了“父女档”。虽然潘长江其貌不扬,但他的女儿潘阳却出落得亭亭玉立。谈起女儿在剧中的表现,潘长江向记者透露,由于自己对女儿的要求比较严格,女儿经常在拍戏的过程中哭鼻子,“她跟我说,爸,我一个城市女生演不了农村人,我也给了她不小的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