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上传范冰冰谈性生活 经纪人澄清这是张冠李戴

  昨天网上流传着一个《范冰冰惊人语录》的帖子,其中称范冰冰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说了句“享受性生活”,让网友们大呼惊讶。之后范冰冰的经纪人大呼被网友给张冠李戴了,原来说这段话的人是林心如。

  在杂志对范冰冰的一段访问里,有一句提问:“现阶段的性生活,你觉得你享受吗?”范冰冰的回答是:“我觉得女人都应该好好享受性生活,这样会变得更漂亮。像我成熟到一定的程度,也有权利好好享受,当然,也要小心防范。”鉴于范冰冰的话题性,此话一出,网友们大呼惊讶,纷纷指责范冰冰的言论真是越来越大胆,居然公开谈性问题。


  之后记者就此问题求证了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先生,他说:“完全不是这回事,范冰冰根本就没有接受这么一个访问,更没有说过这些话。”事后,记者经过了解发现这段言论是林心如今年3月接受此杂志采访后的一段访谈,没想到被网友们改头换面,变成是范冰冰的言论,并编入了《范冰冰惊人语录》这个帖子中。

  穆先生称这样的事已不是第一次了,他们也没有这么多精力一一澄清,“时间一长,范冰冰也就成了"话题女王",这都是拜一些网友所赐。”至于范冰冰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会不会回答有关性的问题,对方表示要看提问的方式和目的。此外,林心如所在的经纪公司不愿意就此事做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林心如 | 穆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