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国际旅游小姐开“奥运会”(图)

  200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将于15日晚在享有“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西塘举行。来自四川、河南、浙江、江苏、广东、新疆等地的33名入围佳丽齐聚西塘,在这一场场有声有色的“美丽较量”中,四川三名选手罗婷婷、黄焱、袁俊杰格外吸引全国媒体的目光。

  昨日,200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用“奥运”主题拉开系列热身赛的序幕:游泳、篮球比赛、双人同步跑等充满速度和力量的运动项目让一帮美女们“花容失色”。来自四川农大园林专业的1号选手罗婷婷非常抢眼,在游泳时首当其冲,她有板有眼的蛙泳,让几十名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摄影记者如影随形跟踪拍摄,夺冠呼声大为高涨。
其后举行的篮球和两名选手一组的同步跑步比赛更是激烈,让不少选手“人仰马翻”。昨日恰逢植树节,佳丽们还在西塘种下了一棵棵树,这也是学习过农业课程的罗婷婷的强项,她还趁机当上了不少选手的“老师”,指导大家怎样种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