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艺谋最担心的问题是奥运开幕式当天赶上下雨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


  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昨天下午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著名导演、北京奥组委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回答了和奥运会开幕式有关的提问。

  在被问到开幕式的具体情况时,张艺谋说:“具体的情况我肯定不能透露,要不然你8月8号看着就没意思了。现在已经转入全面排练,参加的演职员达到上万人,现在分头在几个不同的场地进行合练和排练,北京郊区有几个模拟场地,都在排练当中。肯定希望演出很精彩,希望给世界一个惊喜,希望让全国的人民满意,希望全体中国人满意。


  张艺谋介绍,自己最担心和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开幕式当天赶上下雨,“我们有很多预计的预案,如果下雨怎么办,下中雨、大暴雨怎么办。希望天佑中华,老天保佑有一个好天气,要不然这么多人白准备了这么长的时间。如果要下雨,一定递减方案,如果雨很大,为了安全,空中的就要取消。或者某种有科技含量的东西,就会为了安全,或者一些机械的、其他的,都要注意。一定是保证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这是第一位的。我们现在都在积极的准备中,所以很希望整个开幕式让大家满意。很希望一切都平安、顺利,这也是我天天都希望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