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群星影迷见面会 佘诗曼胡杏儿比亲和力(图)

  TVB群星佘诗曼、林保怡、马德钟、胡杏儿、陈敏之、李诗韵(从左至右)等人出现影迷见面会现场。

  TVB当家花旦中的佘诗曼和胡杏儿虽然都是出道很多年的明星,在港剧里都出演过很多重要角色,但是一旦她们走在一起,人们谈论的话题就会发生明显变化——由普通的旁观转变为议论她们每年白热化的“TVB视后”竞争。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尽管明星们小心翼翼。昨日,TVB群星佘诗曼、胡杏儿、陈敏之、林保怡、马德钟等人出现在王府井影城的影迷见面会现场,见面会被她们微妙的关系抢去不少风头,以致于他们的新戏宣传反而少有人关注,现场气氛有点尴尬。


  粉丝为佘诗曼胡杏儿“开战”

  昨日的见面会,佘诗曼以短皮衣和长靴亮相,造型干练;胡杏儿则以一头和绯闻男友黄宗泽相配的发型以及一身骑马装扮出现,俏皮可爱,两人入座也选择避开对方。虽然现场还未表现出明显的“争斗”,但她们的粉丝已提前进行了第一回合的骂战。“挺佘派”批斗胡杏儿的发型太怪异,而“瘦杏党”则指责佘诗曼显得有些老气横秋。

  为了拉近明星与粉丝的距离,主办方还策划了一系列的互动环节,飙歌、现场跟着形体教练跳瘦身操。胡杏儿在现场表现活跃,不仅对粉丝有求必应,还积极表演。而佘诗曼却显得有些傲慢,几次被要求表演才艺都借口推掉,最后在主持人的再三要求下,才与粉丝合唱了两句《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为此引来了部分粉丝的极度不满。“瘦杏党”说:“佘诗曼真是大牌啊,不像我们的杏儿亲切可人。”

  马德钟差点被压折腿

  在去年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中,马德钟和自己的搭档跳的一支《泰坦尼克号》舞蹈让人回味无穷,在节目高潮处,马德钟用头将女搭档顶到头顶,做出的“飞天”的高难度动作更是让人瞠目结舌。

  昨日在现场,有一个环节是主持人邀请每位明星的一名粉丝上台,让明星实现他们每个人的一个小愿望。而各路粉丝也是出尽奇招。其中,应邀上台的马德钟的粉丝是位身材比较高大、壮实的女粉丝。当主持人问她有什么愿望希望马德钟帮她实现时,她竟然脱口而出希望和马德钟跳一段“《舞动奇迹》中的那个高难度舞蹈”。此言一出,吓坏了马德钟以及现场的观众。盛情之下,马德钟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但是托举到头顶是不可能实现的,他小声对女粉丝说:“待会你跪在我的大腿上就可以了。”只见马德钟大方地伸出长腿,让女粉丝在其膝盖上摆出不太合格的“飞天”造型,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但不少粉丝更多的是担心马德钟的腿是否还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德钟 | 佘诗曼 | 胡杏儿 | 林保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