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再与纽约结缘 受邀拍《纽约 我爱你》

姜文

  2006年,一部由20个短片故事合成的电影《巴黎,我爱你》在戛纳电影节上大获成功,它邀来20位导演,每人用5分钟时间,分别讲述了以巴黎和爱情为元素,各自独立且又存在联系的小故事。如今,这部温情佳作将延续下去,在另一个国际大都市纽约翻开新的爱之篇章。

  姜文

  再与纽约结缘

  一部由法国和美国合作的《纽约,我爱你》今年1月起已经陆续开始拍摄,它邀请来了12位知名编剧、演员和导演,和《巴黎,我爱你》一样,只是故事地点移到了纽约的五大中心城区,12位负责执导短片的导演们要以纽约为背景讲述5分钟关于“爱的遭遇”这一全球性主题。

引人注目的是,12位受邀者阵容强大,班底十分国际化,包括中国导演姜文、印度名导米拉·纳伊尔、韩国导演朴赞郁、俄罗斯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英国导演、法国演员伊万·阿达勒、好莱坞导演兄弟档艾伦·休斯和阿尔伯特·休斯、土耳其裔德国导演费斯·阿金,而好莱坞新生代当红女星斯嘉丽·约翰森和凭借《花园洲》、等影视作品走红的男星扎克·布拉夫也受邀参加短片的拍摄。

  曾参与拍摄《巴黎,我爱你》的姜文如今第二次受邀拍摄新短片,姜文对纽约并不陌生,十多年前一部轰动一时的讲述中国人在纽约生活与奋斗经历的电视剧就曾在这里取景拍摄。如今,再次与纽约结缘,姜文想必会迸发出新的灵感和激情。目前,姜文正在为短片做筹备。

  斯嘉丽幕后当导演

  而纽约女孩斯嘉丽·约翰森在结束了新片《波琳家的女孩》宣传后,近日已经开工,开拍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这位好莱坞新一代才女电影和歌坛全面出击,不仅演而优则唱,新专辑5月就将发行,如今又做起了导演,欣欣然尝试起《纽约,我爱你》的短片拍摄。这次,斯嘉丽邀请来奥斯卡得奖《神秘河流》的主演、演技派男星坐镇,担任短片男一号。3月10日,斯嘉丽的工作小组在纽约开机拍摄,身穿便装,头戴贝雷帽,戴着墨镜的斯嘉丽神情严肃、始终专注地看着镜头,做导演还不太在行的她还不时和工作人员就拍摄问题讨教沟通。这一次,斯嘉丽不再是导演打造的金发女郎、性感妖娆的银幕缪斯形象。很显然,23岁的斯嘉丽这次十分认真,童星出道的她做导演的“野心”早就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姜文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