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迪-福斯特登《PARADE》大谈从童星到单身妈妈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登上了新一期《PARADE》杂志的封面,她从未结婚却有两个儿子:9岁的Charles Bernard Foster和6岁的 Kit Bernard Foster。朱迪-福斯特接受采访,谈起她童年时受到的影响、小时候被称为神童的那段“孤单”日子以及近年来淡出表演等事情。


  关于很早就树立的责任感:

  我问自己:“我也有反叛的时候,但都是极少数时候。为什么我不更反叛一些呢?因为我需要对别人负责。”这就是我为什么不那么反叛的原因,这就是我为什么不能迷失方向,我总是需要工作。

  关于参演电影《出租车司机》对她的影响:

  那之前,有些人会说:“好吧,你必须去那里,这么做。”我只尽量做到自然。但是自从《出租车司机》之后,我明白了表演远远不止于此,表演是塑造一个角色而不是演自己。

  关于她童年对表演的态度:

  对于我来说,并没有想过表演会成为我的职业。我妈妈总是说:“当你的16岁的时候,你的职业将结束了。你到时候想做什么呢?”她是对的,很多童星的表演生涯都很短暂,他们迷失了方向。

  关于大学后的生活

  我当初希望从事别的工作,我总想让学术研究成为我的职业。我完全可以去纽约,但我还是回到了洛杉矶,因为我来自于那里。

  关于抚养她的孩子们

  男孩比较容易养,我的意思是,男孩顶多是容易把自己弄伤,相对来说操心比较少。但是我的孩子们已渐渐长大。他们整天都在学校,我希望他们对事情保持一颗好奇心,渴望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