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PK.COM.CN》为80后定制 牛萌萌陈柏霖献大礼

  本报讯 一年前就拍摄完成的青春励志影片《PK.COM.CN》,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主演陈柏霖、牛萌萌谈起当初的拍摄场景还记忆犹新。


  《PK.COM.CN》讲述两个男孩的友谊,以及他们面对爱情和事业时的选择,是一部专为80后定制的电影。这也是一部命运多舛的电影。影片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曾经邀请风头正劲的超女李宇春与张震、夏雨共同出演。影片集中了当时的很多热门元素,从片名就可以看出来,如果能够及时推出,必定热卖。但随后李宇春辞演,张震和夏雨也因档期问题离开,影片开机日期一拖再拖。最后,房祖名看到剧本后表示非常喜欢,并拉来好友陈柏霖一起出演,女主角则选择当时还没有什么名气的牛萌萌。

  好友的角色定位对房祖名和陈柏霖而言可谓驾轻就熟,因为他们在生活中就是非常好的朋友。陈柏霖说:“《大灌篮》没有让我过足戏瘾,就像在打篮球,只是绕场跑了一圈,汗才刚刚出。而《PK.COM.CN》则让我大汗淋漓地狂奔,打满全场。”

  影片导演小江是近年来颇受关注的美女导演。她透露,该片叙事风格借用自己喜欢的好莱坞影片《搏击俱乐部》。对于是否会引起抄袭质疑,小江并不担心。“毕竟我们的片子讲的是中国80后自己的故事。”

  该片将于明天开始在全国上映,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将前往北京各大影院与观众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房祖名 | 牛萌萌 | 李宇春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