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型情感纪实节目《第12夜》 > 精美图集

《第12夜大饭店》13位选手介绍——徐国琴


  女,19岁,安徽省纵阳白湖乡小岭村的一位山里姑娘,像一张白纸一样直白、倔强、聪明、淳朴,说话做事都很惹人喜欢。家里的收入全靠农业,姐姐已经嫁在农村,到合肥前拉着国琴的手说:姐姐这辈子是没指望了,咱们一家就指望你走出大山!乡亲们对国琴的这次参赛寄予无限希望,节目组接走国琴的那个早上,大概来了30多位乡亲来送行,这个恋家的小女孩从车窗拉着妈妈的手哭得一塌糊涂。

  国琴在和队员的相处中以及拓展训练里表现得就像个孩子,大家都说她是小孩子,很多男生都愿意多照顾她一点。

训练中,她参与意见被否决后有点伤心,不一会就又精神起来给大家支招,连比划带说,可带劲了!

  国琴面对镜头总是有很多话说,是那种最单纯、没经过抽象的最感性的话,她爱哭鼻子,感动也哭、伤心也哭、下定决心时更是热泪盈眶。大家感觉国琴像一朵山间的小野花,在她自己的理想世界里自由绽放。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