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型情感纪实节目《第12夜》 > 精美图集

《第12夜大饭店》13位选手介绍——钱国权


  男,17岁,来自安徽巢湖市庐江县柯坦镇山墩村陆冲村民组。是本次年龄最小的选手。

  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独生子女。我问过他的父亲,为什么只要一个孩子,这在农村是比较少见的,父亲很无奈的说:“家里穷,没办法,养不起。”

  家里由于还有爷爷奶奶和几亩地,所以妈妈出外打工挣钱,在江苏一家服装厂做工,由于爷爷奶奶已经快八十岁的高龄,所以爸爸在家照顾父母,务农,钱国全是奶奶一手拉扯大的,所以在家他最爱的人,最尊敬的人就是奶奶,他最大的梦想是能让爷爷奶奶安享晚年,能够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家境贫寒,一间砖房,外面用泥巴和茅草涂上,就连家里的地也是泥巴的,一下雨,家里都没有办法住。

  参加拓展训练的这两天,可以看出钱国全是个善良、乐于助人的孩子,不怕苦、不怕累,有乡村青年的典型特征。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