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型情感纪实节目《第12夜》 > 精美图集

《第12夜大饭店》13位选手介绍——萨日娜


  女,26岁。来自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树木沟村。18岁考上中专学财会,在此之前不会说汉语。已婚,丈夫和其是同学,在丈夫的影响下,现已经学会说汉语。

  在校期间,热爱体育运动,身体素质很好,性格比较内向,话不多,淳朴刻苦。毕业后曾在北京有短暂的打工经历。家里有几亩地主要种的是豆子,今年收成纯利估计两三千元,还有一片承包的树林,由公公婆婆看管,目前处于亏损阶段。

  由于和丈夫是曾经的同学,一起读书,一起打工,最穷的时候两天吃两元的馒头,还曾把学生证压在商店赊一些食品,同甘共苦,因此感情深厚,自言今生最大的财富是这段感情。

(她的丈夫确实是个非常优秀的小伙子,一样的聪明和憨厚朴实,话不多,很会照顾人)

  和公公婆婆一起居住,公公是丈夫的后爸,亲生爸爸很早病死。公婆都是农村学校的教师,在村里的口碑非常好。

  树木沟是个很穷的北方农村,蒙族人很少,基本汉化,民风淳朴。萨日娜在村里深得村民喜爱,大家都觉得她和丈夫受过教育却还在过这样的苦日子实在是委屈她。

  萨日娜和丈夫由于没有付足学费,毕业证和学生证如今都被扣押在学校,这成为他们外出打工的最大障碍。

  采访感受:萨日娜是个典型的蒙族姑娘,吃苦耐劳,懂事体贴。身上有强烈的生命力,有强烈的留在城市生活的欲望。临行前来合肥,甚至连毛衣都没带,就准备义无反顾地留在城市。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