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型情感纪实节目《第12夜》 > 精美图集

《第12夜大饭店》13位选手介绍——蔡胜明


  安徽霍山县磨子潭镇堆谷山村人。男,汉族,37岁,高中毕业,已婚,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家庭幸福美满。是一个成熟而睿智的新型农民,家里有茶园2亩和板栗园10亩,经营小店一间,同时开发生态旅游,从偏僻的小山村中寻找到发展新空间,自行围绕大别山主峰---白马尖踏勘出自助旅游线路4条,在驴友界享有盛誉,人称老蔡!因开发当地旅游的功绩当选为霍山县第14届人大代表。

  老蔡自幼家庭贫困,但为人积极进取,肯开动脑筋并务求实干,和青梅竹马的发妻一起艰苦创业,终于打下一片小天地,因爱动脑筋乐于助人,忠厚诚信,老蔡在当地颇有声誉,好评不绝。

  老蔡乐于学习且善于总结,有很多好的想法,对新生事物充满好奇,他最崇拜的人是李嘉诚,渴望走人所未走之路,从新生事物中寻找商机,他具备农民善良、能吃苦、脚踏实地的优点,同时也具备成功者所应有的不循先例,敢为人先的创业冲动。

  到城里来,看看并体验山外的世界,广交朋友,学习管理、电脑等先进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生活的再充实一点,日子过得再舒畅一点是老蔡的人生理想。老蔡能舍下家里人留在城市工作吗?我们和他一样不知道,对于这样一个有着生活激情的好男人,只要路越来越宽,随它通向哪里都可以。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