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锐携手吴辰君主持时尚颁奖盛典 惊艳全场(图)

  3月9日晚,由搜狐主办的2007年度“我美丽我信赖”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调查评选暨“时尚中国 美丽女人”颁奖盛典再度泫然上海,这是2008年度最具时尚界媒体关注的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年度盛会,吸引众多时尚名流嘉宾云集是理所当然的。

黄锐与吴辰君亮相时尚颁奖红地毯

黄锐与吴辰君配合默契
黄锐与吴辰君配合默契

黄锐与吴辰君T台秀

  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台湾当红花旦吴辰君亲情助阵主持,成为当晚颁奖盛典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吴辰君近期在内地通告不断,但多以嘉宾形式出现,主持此次活动亦属首次,如果说她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本次颁奖盛典令人颇感意外的话,而近两年在主持界颇受好评的的黄锐惊艳现身则属实至名归。

  黄锐拥有潮流帅气的外形与内涵,他也拥有中英双语的知识背景,这一切均使得他被丰田等国际知名品牌客户看好,受邀主持了一系列的品牌发布等活动。在华丽的舞台中央,他亦成为了最为“亮眼”的帅男主播。前一段时间主演的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在北京连演36场,创下场场爆满的票房佳绩,逐渐成为主持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黄锐与吴辰君亲密合影
黄锐与吴辰君亲密合影

  黄锐吴辰君在晚会上妙趣横生、珠联璧合的默契表现,很难让人想到这是两人的首次活动,他们的不俗表现,也得到了众多化妆品品牌代表告诉赞赏,也为黄锐日后频繁出现在时尚活动现场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我美丽 我信赖”,这句响亮的口号一经搜狐女人频道在2006年度化妆品品牌信赖度调查评选活动推出,即在当年中国美容时尚界掀起一场美丽风暴,并得到无数爱美女性朋友的推崇和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吴辰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