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张东健大庆36岁生日 热情招待16国粉丝(图)

张东健在生日会上与各国粉丝切蛋糕

  3月份韩星寿星特别多,张东健、文熙俊、金来沅、姜至奂先后举行生日影友见面会,一方面广吸人气搏版面,经纪公司也大捞钱。

  鲜少露面的张东健3月7日刚欢度36岁生日,他所属的StarM特别在当日为他在首尔世贸COEX举行生日影友会,当天有来自台湾、韩国、日本、美国16国等地约1100名粉丝热情参加,每人入场费4万韩元(约人民币280元)。

  张东健生日影友会进行了2小时,相当热闹,除了接受主持人金在东访问外,还开嗓献唱歌手李赤的《真幸运》以及英文歌《WonderfulTonight》等,与他交情甚笃的韩在石、玄彬()、申敏儿等艺界好友亲临现场祝贺,未能到场的河智苑、元斌、朱镇模也录了祝贺影片。


  此外,限量200套、定价6万2000韩元(约人民币430元)的周边商品肖像钟、瓷砖相框、钥匙圈3组1套,更是卖到缺货。

  去年11月退伍的文熙俊大前晚(3月10日)则与3000名粉丝提前庆生,粉丝送给他价值1000万韩元(约人民币7万元)的高级手提摄影机,还为他准备了3层大蛋糕庆生;3月19日生日的金来元也提前在3月16日与幸运的50名粉丝庆生,由于名额有限制,前晚9点在专属网上开放报名。

  姜至奂则选在3月20日生日当晚将与500名粉丝庆生,最特别的是,当晚正好是他主演的KBS韩剧《快刀洪吉童》播出大结局,生日会上他将与粉丝一起观赏完毕后才结束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东健 | 文熙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