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张涵予乘风而下 《集结号》过后的平静

  近日,《集结号》先后在韩国和英国上映,而该片男主角张涵予由于身在成都紧张拍摄他的新剧《身份的证明》,而无缘前往参加首映,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张涵予曾经说过,要做一个好演员,重点就是演好戏。

张涵予

  《身份的证明》考验张涵予 拍摄紧张戏份重

  《身份的证明》于上月底在成都悄然开机,至今十几日,张涵予一直在剧组进行紧张拍摄。由于这又是一部男人戏,所以在剧中独挑大梁的男主角张涵予,戏份相当重,每天都要拍摄12个小时以上。不过好在张涵予表演功底扎实,每天的拍摄都进行的很顺利。

  张涵予乘风而下 《集结号》过后的平静

  《集结号》上映期的时候,张涵予放弃所有戏的邀约,专心做《集结号》的做宣传,奔波于全国各地,频繁出现在媒体面前。之前的他,可能是默默无名,但那时的他,却是最最耀眼的一颗光彩之星,闪光灯赋予了张涵予无数荣耀,他用自己真男人的本色征服了无数观众。

  两亿八千万的全国票房成绩,韩国、英国院线的陆续上映,都把张涵予推向了风头浪尖,为他笼罩了无数光环。这一切也见证了张涵予的成功,一跃而起的成功。

  人们都以为张涵予火了,该变的不可一视了,高高在上了。观众都怕这个,可往往一个演员他成为明星了,他就无可避免的会成为那个样子,或者说被想象成为那个样子。

  可这时候的张涵予呢?在剧组开拍前一个星期,就提前到达了驻地,准备进入他的下一个角色了。

  张涵予又去拍电视剧了?!人们都以为这个因为主演冯小刚的贺岁大片而一炮而红的男演员,应该就此告别小屏幕,攻占大银幕了。可他为了还毛卫宁导演的一份情,为了还那份在他最关键的时刻成全他的人的一份情,他又去拍电视剧了。不过张涵予依旧是张涵予,我们不会因为他重归小屏幕而小看他,反而他那种至情至性,让我们深深感动。

  就像他曾经说的,做一个好演员重点就是要演好戏。不管是大是小,他全情投入了这个角色,用心演好他,就是一个好演员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