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终结篇将分为上下两部影片拍摄

  搜狐娱乐讯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言人今日宣布,《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圣》,将被拆分为两部影片拍摄,分别定名为《哈利-波特与死圣:第一部》和《哈利-波特与死圣:第二部》,在2010年11月和2011年5月全球公映。

《哈利-波特与死圣》小说封面
《哈利-波特与死圣》小说封面

  刚刚获得这部终结篇导演权的英国导演大卫-叶茨,将以连轴拍摄的方式,完成这两部电影的拍摄,在本质上沿袭了几年前维宾斯基连续执导《加勒比海盗2》和《加勒比海盗3》的运作方法。至于连续拍摄是否能够节约成本,融合制片人表示,把一部原著分成两部拍摄,事实上大大提高了预算支出,但就一部重要系列电影的终结篇来说,华丽的收场显然更加重要,以此创造的票房潜力也比单一一部电影要高得多。

  据《哈利-波特与死圣》的编剧史蒂夫-克洛威斯介绍,由于罗琳的这部小说长达784页,且以1100万的发行量创下了该系列小说的历史之最,因此有充足的内容拍出两部电影,而在故事的编排结构上,将参照昆汀-塔伦蒂诺《杀死比尔》上下集的模式,保证在上部留下足够的线索埋伏,下集留下一定的想象空间。

  目前,《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拍摄已进入攻坚阶段,而导演大卫-叶茨在未来的三年内,将全身心投入这部系列电影的创作中去。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哈利·波特" 吓吓吓(图)

晨报综合消息电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正在英国萨里郡的郊区进行拍摄,不过日前却有两名男子突然闯入片场,脱光衣服乱跑生事...

08-03-06 03: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大卫 | 叶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