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亚鹏婚后首接新戏 中饰“关中男人”(图)

李亚鹏
  1月11日晚,世界华人慈善夜活动暨“百事万众偶像”第二届中国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颁奖仪式,该赛历经一年,由中国各地30多个赛区万名参赛选手中最后选拔出的10位男女选手参加了角逐。图为中国演艺明星李亚鹏出席中国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颁奖典礼。中新社发钱兴强 摄

  很久没有新戏的李亚鹏要再接新戏了。在和王菲结婚生女后,李亚鹏公开露面的机会一直不多。记者昨日获知,由西部电影集团投资的电视剧《关中风云》明日在西安开机,剧中的男一号李亚鹏以及导演丁黑都会来到开机现场。


  《关中风云》讲述的是辛亥革命时期,发生在陕西关中地区的沧桑故事。男一号和女一号分别是李亚鹏和曾出演《霍元甲》的女演员丁莉。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该剧导演丁黑,作为西影厂的导演,他曾执导《玉观音》、《长恨歌》,是地道的西安人。他说,《关中风云》是一个非常男人的戏,故事非常好看、感人。对于李亚鹏出演男一号,丁黑很有信心,“李亚鹏本来就是西北人,肯定能够把关中汉子的感觉演出来。”据知,该剧大部分镜头会在山西拍摄。

  其实,李亚鹏和王菲两人恋情的曝光也与西安有关。2004年,王菲到西安开演唱会,被媒体曝光和李亚鹏在电梯里接吻,两人恋情自此大白于天下。此次,李亚鹏旧地重游,是否王菲也会跟他一起来这个爱情爆发地呢?据剧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李亚鹏在签订演出合同时,特意叮嘱希望每个月都有时间回趟北京,看女儿和王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