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衰到哭肿眼 大曝摸陈健锋犹如摸自己

  “新一代视后”霍思燕日前着薄纱春装显身广州,为新戏《最后的格格》在广州的开播宣传造势。霍思燕雪白透亮的完美肌肤使得整个记者会的现场都显得春意盎然,让人如沐春风。介绍起新戏里的辛苦镜头,霍思燕“痛苦”地回忆到剧中人物让她感受到“衰到极致”的低谷感,更大曝与男主角陈健锋久触下来,“摸他就好像在摸我自己的身体”毫无激情只剩友情。

霍思燕“春寒料峭”
霍思燕“春寒料峭”

  落力真哭哭肿眼

  说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霍思燕百般感叹:“虽然我经常拍苦情戏,但还没有一个角色有这么‘衰’的,简直就是‘衰’到天崩地裂、海枯石烂了!几乎所有的倒霉事情都能发生在我身上。为了演芸香格格,拍摄期间简直就是从头哭到尾,而且99%的哭戏都是真哭,所以经常会吧眼睛哭肿。”

  吻戏拍到天昏地暗

  而说到另一个让霍思燕觉得恐怖的地方就是跟陈键锋的吻戏,“那一次的吻戏,我们从早上6点拍到晚上12点,因为导演的要求还特别严格,然后还要接连拍几天不同角度的吻戏。让我吻到腰酸背痛了,十分夸张。

  摸陈健锋犹如自摸

  霍思燕透露,拍戏之余,为了帮助对方入戏,所以私底下也有感情沟通以及互相照顾。她会将自己生活中的烦恼和快乐与陈键锋分享,有什么吃的也带给他吃;拍戏累了,陈键锋也会帮她按摩;也因为陈键锋,她现在可以完全听得懂粤语。“可惜这么久我们也没有来电,因为触摸他身体就像触摸我自己的一样,只剩友情啦。”

  陈健锋回馈拍拖感觉

  被问到与霍思燕的合作,陈键锋说:“与TVB拍戏对手都熟得不得了,下一部对手做什么都会猜得出来,火花自然少一些。跟霍思燕演对手戏,她则很能给我拍拖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