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人气小美女张檬 拍杂志变身“料理新鲜人”

  近日,“中国甜心”、人气小美女张檬,在一家日本料理店应邀接受了某知名美食杂志的采访与拍照,喜欢美食的张檬这次终于找到一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美食心得。除此以外,张檬还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厨艺和拿手私家好菜。

张檬

  厨艺有天赋 母亲是达人

  当记者问及张檬的厨艺时,张檬立刻来了精神,“我的厨艺还不错,真的!别看我年纪不是很大,我的厨龄都已经有好几年了呢!”,据张檬介绍说自己做饭的手艺在同龄人当中应该是属于上乘的,很多时候光看着成品菜,就能大概猜到这道菜需要什么食材、制作工序是什么样的。

  小小的年纪,张檬厨艺的启蒙者是谁,这引发了记者的疑问。“我的厨艺天分应该是遗传自老妈,她是个很贤惠的主妇,做菜也很好吃,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跟着她在厨房里转悠,偷学厨艺,呵呵!”,说到这里,张檬露出了小女孩天真无邪的笑容。

  甜品仅怡情 红烧肉最拿手

  听到张檬介绍自己的厨艺,记者也忍不住打听起了她的拿手私房菜,当张檬报出了红烧肉的菜名时,还是让记者小小地吃了一惊。红烧肉虽然是百姓家庭中比较普遍的一道家常菜,不过制作工序还是颇有些复杂,原以为张檬会说出番茄炒蛋之类的,看来记者还是低估了小妮子的功力。

  除此之外,张檬还透露自己也很擅长做一些饭后甜点,自己最爱的就是牛奶西米露。她常常会自己去超市,挑选新鲜食材回来煮,有时候再突发奇想地融入一些新鲜水果,例如西瓜、菠萝、草莓等等,既美味又营养,最关键是张檬很享受制作的过程,这是张檬的生活情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