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来袭 搜狐掀起网友大找茬风暴

《甜蜜蜜》中甜蜜的“小两口”
《甜蜜蜜》中甜蜜的“小两口”

  由高希希执导,邓超孙俪携手出演的纯美爱情大戏《甜蜜蜜》目前正在各大地方台热播。剧中主人公在特殊时代下对爱情的坚守和多舛的命运赚取了观众大把的眼泪。但热播的同时,一个几乎所有电视剧都会遭遇的问题——穿帮也被一些媒体“挖”出来,引发了不小的风波。[>>>去给《甜蜜蜜》找茬]

  作为一部有明显时代特征的电视剧,《甜蜜蜜》中的很多场景均出现了“穿帮”的现象,对此,导演高希希表示“穿帮就是犯错,是错就要改!”。

  高导坦言:“电视剧的经费很少,不可能像电影那样去搭景,在现在的街上拍过去几十年的景,难免会穿帮。街上车来车往,我们又不能去封路,我们采用虚光拍摄将背景模糊了,就是为避免这个问题。”对于网友对他创作态度的质疑,高导表示接受:“我觉得他们的指责是对的,穿帮就是犯错,是错就要改!”

  有趣的是,高导这边诚恳的道歉,网友却似乎“不买账”。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挑刺儿,把找《甜蜜蜜》中的穿帮镜头和剧情BUG当成了最大的乐趣。网友们的眼睛永远是雪亮的,为此,搜狐娱乐特为这些“火眼金睛”的找茬大王们举办了一次《甜蜜蜜》主题活动——火眼金睛大找茬。赶快来晒一晒,你找到了多少《甜蜜蜜》的穿帮镜头和剧情BUG;再来看一看,有哪些是你没有发现的……
    【我要检举穿帮镜头】  【我要检举剧情BUG】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