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米-金登《Maxim》:为镜头而生的女配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提到杰米•金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觉得陌生。其实今年29岁的她参加过很多电影的演出,包括《珍珠港》,《小姐好白》,《罪恶之城》等等。只不过杰米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配角,所以常常被很多人遗忘。

  杰米•金从14岁开始就入行做模特了,她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在镜头前的感觉,似乎就是为镜头而生的。当她的姐姐在学校里当啦啦队长的时候,她却自己拿起相机不停给自己拍照,就连作模特也是为了要展现自己在镜头前的风采。

  虽然一直以来杰米•金都没有令人难忘的作品,但既然她能登上《Maxim》杂志,成为封面女郎,那就表示有无限光明的未来正在等待着她。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