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明世彬今年1月离婚 结束5个月婚姻

  在去年8月结婚的明世彬与姜浩成律师在12日下午正式公开了他们早在今年1月就已离婚的消息。明世彬在结婚之后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与丈夫很恩爱,因此明世彬结婚不到5个月就离婚的消息让许多fans大感意外。明世彬与姜浩成律师表示两个人在婚前就有矛盾存在,并表示“在结婚之前就因为人生观和性格方面的差异,两个人都觉得有必要推迟结婚。不过当时我们要结婚的消息已经传的太广了,如果当时取消结婚势必会让关心我们的父母和好友们失望。我们因为觉得不能让身边关心自己的人失望而决定结婚,并希望能在共同生活时克服这些不同的地方。”

明世彬结婚照
明世彬结婚照

  明世彬在12日下午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性格差异的原因而在今年1月达成了离婚协议。我知道这会让许多关心我的人感到失望,对此我非常抱歉。”明世彬随后还表示:“结婚之前原本应该花点时间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可惜我们没能做到,今后我会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演员工作中。”明世彬在1996年凭借出演申胜勋的MV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包括MBC电视剧《想结婚的女人》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一直以清纯的形象受到韩国观众的喜爱。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世彬 | 姜浩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