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相声剧《这一夜,WOMEN说相声》 > 相关介绍

表演工作坊预留平价票 方芳感冒抱病坚持说相声

  前日,方芳、阿雅、杨婷出演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拉开了大剧院十周年·表演工作坊上海演出季的序幕。记者昨天了解到,主演方芳在上海偶感不适,患上了流感,但因为她在剧中戏份颇重,还是抱病坚持完成了前晚的首场演出。

昨天,她前往医院挂了点滴,据表演工作坊工作人员介绍,挂完点滴之后方芳身体逐渐好转,但依然有咳嗽等症状,为保证良好的演出状态,这几天她将拒绝一切通告,静养休息。

  《这一夜,WOMEN说相声》将演至本周六,方芳在剧中不但有单口、对口和群口相声,还融入黄梅戏、国剧、扬州小调、西北小调,乃至蒙太奇式的转换,让许多二度观看的观众依然大声叫好。去年12月结束演出回美国与家人共度春节的方芳笑称连美国都已经感受到上海观众的热度,不少有亲人在美国的上海观众甚至打电话互通信息,致使5月将在美国洛杉矶上演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门票也变得非常抢手。此次方芳再度来沪,不仅再度秀出她的卓越演技,还在昨晚与剧组成员一起,邀请此前曾和剧组一起资助青海失学儿童的上海朋友前来观摩演出。

  同时,剧组为预防炒票的黄牛虚抬票价,大剧院十周年·表演工作坊上海演出季上演的三部作品《这一夜,WOMEN说相声》、《暗恋桃花源》与《如影随行》都预留了每天近百张的中高价票位,当天的演出票会在上海大剧院售票大厅向观众开放售票。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