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奕迅全情投入精彩生活 拍广告尽显父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担任第一任代言人

  宣传活动的第一炮,是品牌第一次在香港邀请名人担任代言人,请来精力充沛的陈奕迅拍摄全新一辑电视广告。品牌发言人认为陈奕迅不单在演艺事业有超卓表现,同时亦能兼顾家庭、个人及朋友,时刻都精神奕奕,生活相当精彩,实在是香港人最佳模范,亦是成为该品牌首位名人代言人的最佳人选。

  时刻保持精神奕奕 投入生活中不同角色

  对于全新宣传活动的主题「精神更精彩」,Eason深表赞同,他认为每人每日都有不同的角色身份,一定要有足够的精神,才可以投入生活中的不同角色,以他自己为例,作为父亲角色时,要送囡囡上学、要照顾屋企人;工作时又要开演唱会、又要当演员;还要定期与朋友聚餐、打网球;更要兼顾个人兴趣如打机及健身等,一定要有足够的精神,才能应付生活上的不同部份。因此,在广告片中,他会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写照,来带出“如果无精神,就什么都做不到”。

  拍摄过程紧凑 以8个造型演绎精彩生活

  陈奕迅档期排得密密麻麻,因此整个广告片的拍摄过程相当紧凑,在两天的拍摄中,他要分别以8 个造型,演译日常生活中的多种不同部份。Eason对拍摄工作非常入,在演译父亲一角时,尽显父爱,还扮鬼脸逗小演员开心,又与小演员一起玩玩具,相处融洽,拍摄得以顺利完成。另外,拍摄户外网球片段时,虽然下著大雨,天气非常寒冷,但他依然不惧寒风,认真投入拍摄工作,休息期间,亦趁机做运动,一展球技,尽显「work hard, play hard 」的积极生活态度。虽然每天拍摄时间长达14小时,但他依然未见疲态,尽力做好每一个部份,令在场工作人员大赞他的专业态度,及惊叹他的过人精力。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