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秀文最想演坏女人 渴望跟梁朝伟拍床戏(图)


  

  郑秀文(Sammi)重新投入工作,早前便拍摄了电影《查之女》,状态回勇。今年Sammi获邀出任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电影节大使"。昨日她现身记者会,她表示现在最想演坏女人角色,现在也愿意再演《长恨歌》。但当提到会否渴望像汤唯那样跟梁朝伟拍床上戏,她笑指自己与汤唯身型相似,但相信没有导演会冒险找她拍这些戏。

  担任电影大使

  Sammi昨日出席记者会,同场出席嘉宾尚有许鞍华。

担任"电影大使"的Sammi会上获颁赠感谢状及通行证。而大会昨日亦号召了香港大学专业学院及香港八大院校的二百多名学生进行"全城闪身扑飞大行动",场面壮观。Sammi现有通行证,可以随时欣赏电影节期间的电影。但她表示稍后要巡迴演出,若然能赶及返港一定会捧场,她最爱看便是周星驰的笑片。今次是她首当电影节大使,她坦言有个使命感,要努力去推动香港电影,拣些精炼的作品推广出去。

  爱上坐长途机

  Sammi昨日容光焕发,她解释因为刚从日本度假返港,稍后再到美国及新西兰巡迴演出,她笑言现在爱上坐长途机。问到她是想嫁个有钱人?她哈哈大笑,表示一路上也遇不到,唯有搭多几次,希望可以碰得正。Sammi又主动透露昨日在后台见到许鞍华,大家都想合作。她笑指自己现在不是十八廿二,这个时候很适合拍阿Ann的女人电影,不过,暂时就拍不到《女人四十》,因为年纪尚有段距离。问到她现在想拍什麽戏?Sammi表示现在什麽戏也会尝试。但若要她再拍一次《长恨歌》呢?她坦言愿意的,但最好不是拍那个年代,因为要整髻都花上八小时。她谓若是两年前,应该未能再演这些戏,但现在都愿意拍的。

  没有导演冒险

  被问到最想演什麽角色?Sammi表示最渴望演坏人,但自己就演不到"坏女人",因为要有身型才可以。问到她想与哪位男演员合作?Sammi不用考虑便说:"梁朝伟。"她指每个女演员都渴望跟他演对手戏,她又会渴望像汤唯一样,与伟仔拍床上戏呢?Sammi笑指自己与汤唯的身型也几似的,大家都是瘦削型。不过,她觉得男主角也好重要,一定要有直接感受及交流,要有真实感,如果完全冇感觉是很难的。不过,她谓拍这些戏的机会都几微,相信导演也不敢冒险。Sammi又谓也想演洪兴十三妹的角色,但吴君如演得太好了,都难以超越对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