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半年横扫乐坛16座奖杯 成终极大赢家



    “9+2 音乐先锋榜颁奖礼” 2007活动 昨晚在 香港会展中心 举行。 包括陈楚生、 陈奕迅 、 李克勤 、 何洁 、阿 Sa 、 何韵诗 、谭维维、 侧田 、 泳儿 、 张敬轩 、俞灏明、 厉娜 、 水木年华 、 林一峰 、黄晓明、 Yumiko 等艺人盛装出席。 出道半年以来年在各颁奖礼都大丰收的陈楚生继续发威,勇夺 内地先锋新人、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十大金曲奖 ,并凭在半年内各大颁奖礼上拿到的共 16 个奖,称霸 2007 年度内地乐坛。

    成终极大赢家

    昨晚的颁奖礼上,陈楚生是除了香港拿奖专业户陈奕迅之外全场获奖最多的一个歌手,一举夺得四个大奖,也见证出他在歌唱事业的努力程度。整个晚上,陈楚生多次登台领奖、并且表演 EP 中的歌曲《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整个舞台犹如独为他所设!

    一袭黑色西装、创意性的围脖,陈楚生一贯的低调和谦逊出席。当晚他被港媒 誉为内地代表团中风头最猛的艺人,在获奖方面也是不负重望。 一晚上他连下四城,先是夺得" (内地)先锋新人" ,此后又连夺" 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 、" 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 及 " 年度十大金曲奖" 。他拿到上一奖项下到两分钟,便得返回舞台,全场忙不停。 一举夺得 四 项大奖,成为当晚拿奖最多,仅次于陈奕讯。引来香港媒体争相采访。现场,他表演 EP 中的同名主打歌曲《 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 》,唱功和嗓音表现力无懈可击,再次征服所有同场嘉宾和艺人。

    随着昨晚颁奖礼的结束, 2007 年内地乐坛颁奖礼基本落下帷幕,陈楚生共夺 16 奖封帝,成为终极大赢家。

    粉丝助威团引发港媒报道

    当晚,陈楚生拿奖红透半边香江, 在港人气爆棚的 他,粉丝团也相当引人关注。昨晚 19 点 53 分,陈楚生的首次出场就引发了全场无数歌迷尖叫。无数灯牌瞬间亮起,更有女 fans 打出"爱你,我们愿意"的字样,惹得媒体纷纷起身拍摄,更表示会以大版面来报道陈楚生来港同一班 fans 的互动真情。

    获奖感言少而珍贵

    对于如此万千厚爱的鼓励及肯定, 陈楚生 认真地表示:"谢谢身边每一位帮助过我的朋友,谢谢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歌迷朋友,谢谢公司和合作团队每一位的工作,每一个奖,都是我们大家要一起分享的!我会继续努力!" 言简意赅却字字珠玑,无怪乎获得一众好评!

    陈楚生在半年时间内 16 项目大奖的殊荣,也使得陈楚生当之无愧的问鼎了乐坛领袖的角色。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组图:李宇春还是王宝强? 陈楚生左右不为难

万众瞩目的湖南卫视特别晚会——"2008元宵喜乐会"已于昨日完美落幕.这台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携手陈楚生、李宇春、何洁、魏晨、张杰、王栎鑫、俞灏明、黄晓明、杨思琦、SHE等港澳台三地强大的明星阵容...

08-02-22 10: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